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你這個80後


你這個80後 1.6.2010

我曾經數次對你說:為何你二十來歲,卻有著個四十歲人的腦袋。然而,你聽後卻只會靦腆,或最多報以一個微笑。

兩年多前,在社民連總部和你相認,因為之前在網上合作了數月,最初,還以為你是個「中男」,見了面,你其實像極一個中學生。但你永遠不讓人失望,工作上緊慎認真,處事有條不紊,雖然,口裡講話,最喜歡夾雜一兩個粗口字,但我就從未覺得你人品低劣,相反,真誠的表達,和你聊天,總覺得自然舒服。

你永遠有一套計劃,但又從來不會不切實際,或許是你喜歡唸的社會學,又或是你世故的原因,無怪乎你常得到很多人的賞識。你為了給自已和家人好一點的生活,你努力的去做「高Sir」,當中,你受過不少的錯折和磨練,但你始終捱過來。我滿心歡喜去參加你的畢業禮,送上無限的祝福,希望你會有個美好的將來。

我這個人,就是有時太大意,以為你交了小女朋友、或工作太忙,所以沒有和我電郵、msn。誰知你會在十一月時,遇上這嚴重的交通意外,到現在還昏迷不醒。我知道後,心碎不已,又無法趕來見你,真的很焦急無奈。但我知你會爭氣,會努力的,對嗎?

你知嗎?有許多社會事發生,有很多和你一樣的80後,他們的反高鐵行動暫時又贏了一仗了,而公社就快進行五區總辭啦。你快些起來,我們便可以傾談一番吧!

後記: 你可能不認識我這個小朋友-高梓傑,但請為他祝福吧,希望他早日康複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/group.php?gid=166585838229&ref=search&sid=1057020116.546126235..1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Dear Anna,我在整整兩個月裡,同樣以為阿傑是當班而沒有上MSN,知道他遇事時簡直是晴天霹靂。回想發生意外那晚上,我心跳得相當厲害,還以為當天是父親死忌掀動情緒,殊不知是阿傑出事。我相信心有靈犀,那天和毓民大舊探望阿傑,毓民哭不成聲,我和大舊和傑仔家人亦強忍眼淚。但我很確定,當毓民靠近他說:阿仔,我是毓民呀,他以眨眼回應了毓民。我靠近看他,說:Jo姐來探你了,社民連的朋友都掂念你。阿傑掀了面部肌肉一下,是笑了。我們都有信心,我們這位小弟阿傑,他會完全甦醒和康復。我們繼續懷著信望愛,為他祈禱,總會見到天晴一天。(偉儀)

匿名 说...

Jo,
Thanks!
May God bless him and recover soon.
An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