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回望


回望 1.1.2010

打字打到日期2010,心裡突然沉了一下,雖然今日是新年,但還是有點戚戚然的感覺。

回頭一看,日子真的溜得太快,年中返港四個多月,最初還生怕不習慣,始終打從大學起,從沒在香港住多過三個月。但在港的那些日子,又實在太愉快了:辦了兩個活動,又有機會參予6.4; 7.1; 10.1 的晚會和遊行;然後又能到浸大做些研究工作,閒時唱唱K,看電影,和家人朋友吃吃飯、聊聊天,一樂也!最後,在短短日子內,又得遊過澳門、越南、泰國布吉、台灣和菲律賓,真太充實。

回美後,當然有些失落,但靜下來,卻換來一連串的身體健康問題,莫非真是不能閒下來。好友勸說:每天要積極面對、還要開開心心的生活。其實我也緊記這些話,始終易說難做,但我還算是一個頑強的人,一定會努力的!

在新一年,自已並不想作出任何願望,認為生活是現在進行式,只想好好向前行。但我卻祝願家人朋友健康快樂,當然,還有最重要的: 早日實現民主中國、平反六四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