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最性感的女人

S E X Y S E X Y SEXY
最性感的女人 10.17.2008

今天無意把電視扭開,看了一個訪問,是今年被稱為「最性感的女人」,哈莉貝瑞(Halle Berry) 。
http://www.esquire.com/women/women-we-love/halle-berry-sexiest-woman-alive-2008
其實,四十多歲的她,剛誕下小孩,咖啡色的皮膚,深沉的眼神,實在美極!但能被公認為最性感的,我覺得除了是她的美態外,還有她的自信和言談,誓言不再結婚的她,現在說生活比以前過得更快樂,並享受當媽媽的幸福日子!

我有時真讚歎外國人對事情的看法,女人不一定要找個歸宿,一個人活得比誰也好。反之,最近返回家鄉,在那裡,女孩子到了二十五歲時還未出嫁,家中便會焦急地為其相親,好把女兒趕快嫁出去,否則,便會遭人成為笑柄;我很驚訝這種事情還會在今天發生,更且,聽到數段這類婚姻,最後都出現問題。

在我社交圈中,有不少女性朋友是單身的,我從不覺得她們生活中欠缺了什麼,大部份都有一份固定的工作,把生活安排得充實有意義,沒有什麼埋怨。但相反,見到一些太太們,天天守候著那所謂「逢場作興」的丈夫,五年、十年、怎至幾十年,等到那「守得雲開見月明」時,便沾沾自喜,因為,他終於回家了,應該說,他的心回來吧!這些太太們,絕對不是沒條件的,或許,她們是因為家庭、面子、地位,又或,真的不願意失去對方,所以,在痛苦中忍受著。半生和別人分享自己的伴侶,這些感覺,我想我是絕對無法去明白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