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

天秤座與我


天秤座與我 1.20.2008

在嚴寒的今日,想起令我感覺很溫暖的朋友,
朋友是人生一個不可欠缺的元素。
我絕對不是一個迷信的人,
學科學的,有時會理智少許。
在我生命裡,所有至愛的親人都沒有一個是天秤座的,
但上天往往在我這個人生的棋盤中,佈滿了許多天秤座的人,
叢叢把我圍著。
有時,教你要相信一切非偶然;
又或許,要讓這些帶著「天秤」的朋友來平衡我這個獅子座的人!

第一個最重要的天秤座朋友在我十三歲時出現,改變了我年少時的荒謬,
雖然我們現在不常見面,但那份情永遠伴隨著。
在大學時,又認識了另一個天秤座的摯友,
直至現在,她還是我最要好的一個!
然後,生命中不斷的認識了許多人,遇到了許多事,
到現在,嚇然一問,
週遭原來有著很多天秤座的人伴陪著 :
最要好的同事,最常聊天的太太,偶遇的小朋友和
最刻骨銘心的一個所謂朋友…
他們把我的生命添加了不少的色彩,
我感謝,因為沒有這些人,
我的生命實在太單調,太平淡!

這盤棋局還沒完,我不介意認識更多的人和朋友,
但下次遇見你時,請別怪我為何問你是否「天秤座」的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