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選舉的前夕


選舉的前夕 9.6.2007

剛剛從櫃子內拿了個禮物袋出來,把數隻小豬玩意和兩張卡片看完又看,然後,珍而重知的,把它們放回櫃內。真很難想像到你們現在的心情,努力了多個月,明天便是收成的時候,不知你們是否像我那樣緊張,我把案頭的工作放下,先將今天的報刊讀完,然後,明天準備在網上觀看選戰!

始終四年才有一次的選舉,我高興有機會參予其中一少部份,也學了很多東西!這個月內我差不多收到五十套以上的 You-Tube 片段,無論是論壇、個人介紹,怎至現在的告急,我都在看!我除了要支持老板的團隊外,皆因我也認識一些泛民候選人,實在也很想支持他們!有時,自己知道幫不了什麼忙,只好送上個電郵、或留個言吧!希望身在遠方的我,能透過CYBERSPACE,送上我對他們的一點祝福和心意!

無論明天結果如何,我知道各泛民候選人都已盡力而為,一場比賽,定會有輸贏,而我在此,當然希望他們勝利,能走進立法會為香港市民請命吧!但萬一輸了,至少也應問心無愧,因為他們已經打了場漂亮的仗,往後必須繼續努力,因為四年很快便過去,到時,又有機會嗎!

没有评论: